东莞正阳正阳动态媒体报道【桂林日报】爱心企业捐赠爱心奶粉 情暖困境家庭

【桂林日报】爱心企业捐赠爱心奶粉 情暖困境家庭

2023-01-08

本报讯(记者秦丽云)1月6日上午,来自广东的爱心企业代表一行来到灌阳县文市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五社联动献爱心”公益活动,捐赠价值11万多元的奶粉一批,情暖当地困境儿童及家庭。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广州友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毅表示,其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始终关注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的健康。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该公司向文市镇政府捐赠进口新西兰羊奶粉、牛奶粉共300罐,价值118000元。
  在捐赠交接环节,爱心企业代表向困境儿童及困境家庭代表赠送奶粉。文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永逵向参加此次活动的4家爱心单位授予捐赠牌并对他们的爱心公益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桂林市和为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牵线搭桥,是经粤桂社工组织、爱心企业及政府部门多方联动促成的冬季暖心行动,旨在关爱困境幼儿及家庭。广州友华贸易有限公司、桂林市顺恒商贸有限公司、东莞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桂林市和为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爱心单位的代表,文市镇党政班子领导、21个行政村支书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6日下午,文市镇文市村村民王娟收到了爱心企业和当地政府联合送来的爱心奶粉两罐。王娟一家因为各方面原因,家庭经济比较拮据。目前,她的孩子7个月大,每月购买奶粉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感谢爱心企业和大家的关心,春节前能收到爱心奶粉,我和家人都非常开心。”7日上午,王娟向记者谈及此事时,语气中满是感激。
  一位爱心企业代表说,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向农村困难家庭及婴幼儿表达关爱并提供一定物质帮助。他还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公益行动中,勇担社会责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报道链接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h5/glrb/20230108/Articel02004NR.htm

82785072e375cf00b5dcbc490a74b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