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正阳正阳动态媒体报道【读特】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慰问退役军人

【读特】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慰问退役军人

2021-07-31

7月29、30日,东莞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多家爱心社会组织及企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东莞市南城街道、东城街道和石碣镇的高龄、50年以上党龄、患病、孤寡等困难退役军人、烈属,以及在艰苦领域服务的现役军人家属共169户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7月29日,石碣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博商东莞同学会企业服务队的爱心企业代表以及东莞正阳驻石碣镇鹤田厦、沙腰社工,共同前往社区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探访。

7月30日上午,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简单、南城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张润华、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世界莞商联合会等八家爱心社会组织及企业代表、“鱼水深情”退役军人服务项目社工和志愿者们,齐聚南城慈善超市,进行慰问物资捐赠仪式。南城街道公共服务办等爱心社会组织及企业代表,在社区民政干部和社工的带领下,深入南城各社区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探访慰问。在退役军人家中,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企业志愿者们与老兵促膝长谈,聆听老兵们讲述的奋斗故事、战友情,向他们保家卫国的精神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东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与东莞市徒步运动协会前往东城各个社区,为退役军人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木耳、香菇、蛹虫草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高龄、老党员等类型的退役军人是国家、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参与入户走访慰问的爱心企业代表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感谢南城、东城、石碣公共服务办统筹组织的活动,让我们党支部有机会表达对军人的敬意。聆听老兵故事,深化了党员们对历史的认识。”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书记刘玉平表示,退役军人曾经为国家做出很多的贡献,退伍不褪色,还保持着军人的政治本色,是党员们学习的榜样。

据悉,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为本次慰问链接了面条129箱,精制腊肠129盒,口腔护理礼袋129份,300元额度物资155份,合计69891元。刘玉平介绍,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已连续四年参加“八一”主题关怀活动,接下来,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将继续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退役军人这个群体,为全市实现“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力量。

报道链接:https://www.dutenews.com/p/3259234.html

0731 东莞正阳社工党支部联合爱心企业慰问退役军人.png